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2-15 08:59:48

为进一步加强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发区制衣工业服务中心、公安局市府街派出所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360截图168508226891124.png

检查人员深入企业、加油站等场所,通过现场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重点就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是否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规用火,是否占用消防通道、疏散通道等问题进行检查。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切实提高防火技能,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360截图1734090610114199.png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行业、场所负责人安全防范意识,为维护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基础。

360截图17710402525488.png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