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位伯镇:防疫与复工并重 安全与生产齐抓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2-16 08:46:42

疫情防控不放松,生产发展不懈怠。位伯镇坚持防疫与复工并重,安全与生产齐抓,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出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

360截图18720122282646.png

在阿木森滤纸、宏润油脂等企业门口,都有专人引导进厂员工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车间内机器轰鸣,生产线马力全开,员工们佩戴口罩熟练地操作设备,现场秩序井然。

360截图18720116788199.png

同时,位伯镇各企业还安排员工每日定时清理卫生、对生产车间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

360截图17571119110141132.png

为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位伯镇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确保企业安全有序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