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我市举行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2-17 09:19:52

16日上午,我市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三级医院建设项目现场举行。此次共有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21.98亿元,再次掀起全市项目建设新高潮。市领导田军、杨捷、张向、牛军波、杜军、赵建明、王信凯、刘士民,以及中建八局华北分局副局长党现东出席开工仪式。

360截图17940610117111145.png

开工现场,一辆辆挂着大红花的工程车一字排开、整装待发。随着市委书记、市长田军宣布:“辛集市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三级医院等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市吹响全面复工复产的“集结号”、按下集中开工建设的“快进键”,为我市今年投资目标任务完成和明年全市投资持续稳定增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360截图18750816111138108.png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我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之年。今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以投资促经济增长,以项目促经济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360截图17670912395289.png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4个,总投资21.98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8个,总投资3.43亿元;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4个,总投资5.08亿元;社会事业项目1个,总投资11.86亿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个,总投资1.61亿元。

目前,初步谋划实施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158个,总投资43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7.8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109个,总投资402.8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49个,总投资28.2亿元。省重点项目10个,总投资6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5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主持开工仪式并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市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我市三级医院建设项目情况;中建八局华北分局副局长党现东作发言;市直有关部门、垂直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卫健局、施工方职工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