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农村”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2-21 08:56:58

中里厢乡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农村”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360截图18750819106134116.png

“只要我们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就一定能建设好我们的家乡,过上幸福的生活......”在袁村小广场,村党支部书记正慷慨激昂地为村民们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以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为切入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引导群众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团结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

360截图17001021363461.png

宣讲结束后,袁村又组织志愿者走进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切实满足老党员“人在家中坐,便知天下事”的愿望,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不落一人”。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