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辛集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2-24 09:10:26

12月23日,辛集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辛集市领导刘宁、陈贵房、刘士民、边志华出席会议,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360截图168508188811991.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侨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委员;宣读了致辛集籍海内外侨胞的倡议书。

360截图175711176080108.png

孙晋康指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在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上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在动员侨界群众建功立业上担当作为,推动华人华侨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培育壮大对华友好力量;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在服务侨界群众上担当作为,多为侨界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增强广大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突出基层基础建设,在深化侨联改革上担当作为,建设一支理想信念坚定、热心为侨服务、善于团结引领的侨联队伍,推动辛集市侨联事业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宁强调,要突出政治性,在思想引领上发挥更大作用,引导侨界人士始终同心向党,画好侨界“同心圆”;要突出实干性,在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准确把握侨联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环境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需要发挥的作用,更好地引导广大侨胞与全市人民同奋斗、共发展;要突出群众性,在凝聚侨心上发挥更大作用,把服务侨界群众、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突出先进性,在提升水平上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将侨联建设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