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冰雪项目变火热 短道速滑育新苗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2-28 09:17:18

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的目标,我市加强优秀短道速滑运动员选拔,为更多热爱短道速滑的孩子插上追梦的翅膀,让短道速滑这项运动变得更加火热。

360截图16821214797973.png

在滑冰馆内,一堂短道速滑训练课正在进行着。冰面上,短道速滑队教练耐心指导队员的技术动作,队员们一圈一圈重复练习着直道滑行和弯道滑行的技术要领,场地上留下了他们飞驰的优美身影。

360截图18180712416458.png

近年来,我市着力培养竞技冰雪运动后备人才。目前,我市短道速滑队共有20余名队员,他们的平均年龄9岁,在兼顾学业的前提下平均每天训练两个小时。通过不懈努力,市短道速滑队在多场赛事中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掀起又一轮冰雪运动热潮。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