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市委副书记杨捷到企业、社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2-31 08:42:14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市委副书记杨捷先后来到河北煜泰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清河湾社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60截图18720116293535.png

杨捷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决议》的架构与特点、《决议》丰富的精神内涵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为企业、社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辅导。

360截图1704051077117108.png

杨捷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围绕《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和整体性推进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