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辛集镇一街:学精神 见行动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1-07 08:56:39

近日,辛集镇一街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60截图17460411434381.png

一街有关负责人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两名党员群众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学习心得;大家戴上VR眼镜,通过VR交互一体机,让党的历史生动地呈现在眼前,深刻地铭记在心中。

360截图18141215247220.png

一街“两委”坚持把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两委”干部来到孤寡老人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其送上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60截图17001020145830.png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