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市委书记市长田军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1-10 09:45:53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田军到离退休老领导唐梦月、王振国夫妇家看望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送上美好祝福。政府办、老干部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两位老领导家中,田军与老两口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介绍市委、市政府近期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

360截图168212187811766.png

田军说,老领导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辛集今天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着老领导的心血和汗水;辛集未来的发展,也承载着老领导的期盼和希望,离不开老领导的支持与帮助。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关心支持全市各项工作,积极为辛集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为辛集新时代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加油助力。

360截图18720116413591.png

同时,田军要求,各级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毫无后顾之忧、安享幸福晚年。

两位老领导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为辛集在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献计出力,并希望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巩固好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带领全市人民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