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部门意见座谈会

来源: 编辑:刘思萌 时间:2022-01-11 09:47:38

1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部门意见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建议。

会议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有关情况;与会部门结合分管工作,核对了“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2022年事项谋划”等内容。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并对《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和文字表述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杜军强调,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意见,使报告中的数字表述更精准、内容更为丰富,对于修改完善好报告、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很有价值。政府办要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应收尽收、应改尽改,切实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做好对上沟通和对下掌握,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数据、指标等各项内容进行再次核对,确保《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准确、谋划翔实。


责任编辑::刘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