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1-13 09:01:14

1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领导田军、王文强、杨捷、张向、牛军波、杜军、赵建明、郭涛出席会议。唐梦月、吴根深、刘存柱、刘计良等原市级老领导参加会议。

360截图1737051693123117.png

市委书记田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全市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2021年,是辛集历史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在大战大考中经受锤炼、攻坚克难、彰显担当的一年,也是在大战大考中坚定信心、夺取胜利、开创新局的一年。一年来,市委、市政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三区建设”跨步跃升,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改革开放蹄疾步稳,民生福祉更加殷实,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取得了“十四五”强势开局的良好成效,开创了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的新局面。

360截图180009159612297.png

田军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倾情付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的开局之年。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一如既往地为辛集发展鼓与呼,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发展做贡献。同时也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幸福、心情愉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文强表示,全市上下一定会认真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始终做到真诚尊重老干部、真心关爱老干部、真情服务老干部,为老干部舒心生活、安享晚年、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2021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涛主持会议。

会上,老领导们对辛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尽己所能、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家乡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