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学雷锋 话健康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3-08 08:58:17

近日,团市委、市府西社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学雷锋 话健康”安全急救主题活动,增强社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360截图179110149811288.png

活动现场,中国红字会应急救护员王娥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生动的PPT演示以及现场技巧演示等,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急救知识以及心脏复苏术等科学的救护方法。大家热情高涨,积极互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也针对他们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360截图17040507487650.pn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贴近生活,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通过学习了解到急救互救知识的重要性,初步掌握了自救互救知识,提高了自救互救技能。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