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慰问驰援沧州医务人员家属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3-22 09:09:21

 市卫健局看望慰问驰援沧州医务人员家属

3月14日,我市40名医务人员整装出发,奔赴沧州,协助沧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卫健局看望慰问我市驰援沧州医务人员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敬意。

360截图1818071592122108.png

每到一处医务人员家中,卫健局负责人都详细了解驰援沧州医务人员家属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配合、支持医务人员奔赴沧州抗击疫情表示衷心感谢。

360截图17960327394150.png

卫健局负责人表示,我市40名医务人员在关键时刻,主动请缨奋战在抗疫一线,展现了大义之举。希望医务人员家属做好自身防护,照顾好家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卫健局负责人还叮嘱有关医院及乡镇卫生院,要时刻关注、主动关心、照顾好家属们的日常生活,确保驰援沧州的医务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

医务人员家属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坚强后盾,让家人在前线安心抗疫。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