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志愿服务进乡村 义务理发献爱心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3-23 10:22:16

为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倡导良好精神风貌,打造良好和谐生活氛围。近日,中里厢乡中里厢村组织志愿者开展“敬爱老人 从‘头’做起”义务理发活动。

360截图18720119100130150.png

在中里厢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早早就带着理发工具来到这里,为陆续前来的村民理发。这些志愿者均为专业理发师,他们娴熟地挥动着手中的剪刀、推子,认真对待每一位前来理发的村民。一会儿工夫,理完发的村民们有了新发型,个个精神焕发,对着镜子照来照去,露出满意的微笑。

360截图18430706454273.png

此次义务理发志愿活动共服务村民90余名。为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给村民提供更多便利,中里厢村预计将每两个月举办一次义务理发活动。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