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全面提升审批效率推动项目落地进程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4-02 08:46:15

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全面提升审批效率 推动项目落地进程

近年来,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极简办、集成办、加速办”为抓手,持续推进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办事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推动项目落地进程。

360截图17640211493385.png

河北昊鹿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年产1000吨胶原蛋白肽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之一。自项目立项以来,经济开发区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行政审批事项,实行一对一个性化帮代办。当前,公司已经顺利完成了不动产权证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办理。

360截图17900101383891.png

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创新审批服务模式,推行带方案出让土地的工程建设项目简易审批模式,土地出让前组织各相关部门对项目单位办理前期手续进行指导,土地出让后即时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同时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图审查、签订施工合同、环评、施工许可证等手续,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

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还持续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实行“一站式”集中并联办理审批服务,对涉及工程建设项目的行政审批、备案、服务等事项,原则上在同一层级全流程、全链条审批,实现一站一门统一受理、并联办理,杜绝项目单位多头跑。

此外,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不断提高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推进全流程在线审批,实现工程建设项目涉及的审批、备案、评估评审、中介服务、市政公用服务等事项全部线上办理,减轻办事企业负担,提升服务质量。

下一步,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不断优化审批硬环境、提高服务软实力,以更加高效便利的审批服务,助力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