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红果果”变“金豆豆” 增收致富民心甜

来源: 编辑:刘思萌 时间:2022-05-16 09:47:27

近日,我市新垒头镇玮祺家庭农场的大棚樱桃进入采摘期,一个个红润饱满、娇艳欲滴的樱桃挂满枝头,吸引不少市民采摘品尝。

image.png

玮祺家庭农场的樱桃大棚内,果香四溢,一棵棵枝繁叶茂的樱桃树上,红艳艳的樱桃似火如珠般缀满枝头,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加晶莹剔透,令人垂涎欲滴。凝神远望,一幅由红樱桃构成的美丽画卷缓缓铺展开来,让人分外陶醉。

image.png

几名前来采摘的市民一边品尝,一边将摘下的樱桃放进手中的盒子里,准备带回家与家人一同分享这香甜美味。

image.png

目前,樱桃大棚的樱桃仅供市民采摘。按照门票10元“管饱”、外带20元每斤计算,这一个大棚的樱桃能给农户带来2万余元的收入。良好的市场前景,让周边的村民看到了增收致富的新希望。

image.png

樱桃大棚负责人 胡亚楠:“我们一共种了7个大棚的樱桃,目前这一个棚里的红妃已经成熟,五一期间有很多市民过来采摘,目前来看市场前景还不错,预计这一个棚能收入两万多块钱,另外6个棚种的布鲁克斯等4个品种,6月份才能成熟,到时候看看产量怎么样,好的话我们打算再扩大规模,带领周边村民一同致富。”


责任编辑::刘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