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前营乡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来源: 编辑:刘思萌 时间:2022-05-23 09:48:55

今年5月是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今年的主题是“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5月18日,前营乡在后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image.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立足群众实际、结合群众需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民法典》亮点及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进行解读活动吸引了过往群众参与到法律知识互动问答游戏中,气氛欢快活跃让广大群众真正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老百姓自身权益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式法典。

image.png

活动还通过组织村民参观学习知识展板和对过往村民发放《民法典》宣传单页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民法典》相关知识,受到了人们的热情欢迎。

image.png

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5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刘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