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

来源: 编辑:刘思萌 时间:2022-05-26 09:02:50

近日,新垒头在新垒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image.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村民耐心、细致地解答法律法规知识,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法律问题。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书籍120本宣传单600余份宣传12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增强了村民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image.png

新垒头村民 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使我提高了法律意识,在以后生活工作中,更好学法、守法、用法。


责任编辑::刘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