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我市举办首批书法村授牌仪式暨书法创作培训会

来源: 编辑:刘思萌 时间:2022-05-27 09:49:41

5月26日,我市举办首批书法村授牌仪式暨书法创作培训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出席活动并讲话。

image.png

乔紫超要求,各书法村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文化资源变为文化力量,切实加强示范引领,用丰富多彩的书法创作活动和优秀的书法作品,吸引吸收更多农村群众参与到书法创作中来,不断培育壮大书法爱好者队伍,丰富和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创作出更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书法精品,让农民群众有更多的成就感、幸福感、自豪感。

image.png

乔紫超希望全市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增强文化自信,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努力用自己手中的笔,彰显时代精神,为我市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image.png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首批“辛集市书法村”的通知》。乔紫超等为我市24个书法村进行授牌。

市书协主席宗建业、副主席罗小朝分别围绕我国书法历史、如何写好书法等进行授课


责任编辑::刘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