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电”亮学子梦 高考我护航

来源: 编辑:刘思萌 时间:2022-06-06 09:05:56

为保障高考期间考场供电安全稳定525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辛集中学、清河湾学校高考考点对电力设备及线路进行巡查,排查安全隐患。

image.png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学校使用的变压器、配电柜、自备发电机室内配电箱等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体检”,并对设备运行情况、温度控制进行了细致排查。

image.png

同时工作人员还检查了学校的教学楼、办公楼等处的用电设施,对查出的线路破损、线路老化、插座接触不良等安全隐患进行及时通知、督促整改到位,为学校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image.png

截至目前,供电公司共出动保电人员80余人次,消除3处安全隐患,高效开展高考保电“备战”工作努力为考生提供称心舒适的考试环境,助力莘莘学子梦圆考场


责任编辑::刘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