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辛集市人民政府公告

来源: 编辑:刘思萌 时间:2022-06-06 10:06:54


辛集市人民政府

发布如下公告



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于6月7日—9日进行,我市设三个考点,分别为辛集市一中、清河湾学校、辛集中学。为给广大考生创造安静、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特公告如下:


1、请考生、家长和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落实“六个不” (不外出、不聚集、不聚餐、不与家庭人员以外的人接触、不与境外归国人员接触、不与健康状况不明的人接触)有关要求,尽量避免聚集性活动,减少感染风险,为孩子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家庭环境。


2、6月6日至9日各考点周边建筑施工单位必须全天停止施工;各考点及高中周边禁止一切文娱活动,严格控制噪音声源。


3、6月7-9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将对下列考点附近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市一中考点:市府街(教育路--工业路)

清河湾学校考点:永安街(朝阳路--妍园路)、妍园路(永安街--清河湾幼儿园)。

辛集中学考点:教育路南头(辛集中学路段)


市区所有车辆运行应限速行驶,禁鸣喇叭,各行其道,遵规守章,遇到有"高考专车"标志的送考车辆,要及时避让, 家长驾车接送考生后,务必及时将车辆驶离,不要在考点附近停放;不在考点附近聚集,不大声喧哗,不拥堵考点周边道路。确保考生考试期间的交通安全、环境安静。


4、高考期间,各单位不得组织产生噪音的活动,市民在家娱乐应注意保持安静,减少噪音,防止干扰考生休息,在家娱乐应在晚上9点钟以前结束。


5、高考期间,取消所有广场娱乐活动;除照明灯外,关闭其他景观灯。


特此公告!


 辛集市人民政府

二0二二年六月五日


责任编辑::刘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