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编辑:刘思萌 时间:2022-08-01 09:41:49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防汛工作任务艰巨。7月28日,省委书记倪岳峰到省水利厅调研并主持召开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对全省防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倪岳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防汛救灾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田军、程传强、王贺,以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视频会议。image.png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防汛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入汛以来,我省降雨量较往年明显增多,防汛工作已进入最紧要关头,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image.png

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田军主持召开我市防汛工作调度会议。田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倪岳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完善体制机制,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刘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