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市委书记田军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编辑:刘思萌 时间:2022-08-22 10:05:42

8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田军到高速口、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市领导杨捷、张海军、田亚宗一同督导。市委办、卫健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image.png

高速口、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是外地人员来辛的重要关口。每到一处,田军一行实地查看外来车辆、人员验码登记、核酸检测等情况,详细了解客流量、人员排查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image.png

督导中,田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细致做好外地来辛车辆、人员排查,不打任何折扣地落实好落地检,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切实做好后勤保障,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刘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