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二十大代表回基层 | 李怀齐:践行工匠精神 助力制造强国建设

来源: 编辑:王伟艺 时间:2022-10-27 15:57:44

冀时客户端报道 新征程,再出发。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返回工作岗位后,积极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起学报告、谈体会,谋发展、抓落实。

二十大代表、廊坊新赛浦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机修钳工李怀齐回到单位后,第一时间就来到生产车间,向同事们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二十大代表  廊坊新赛浦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机修钳工 李怀齐:

要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让二十大精神在廊坊制造业上落地生根。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这为制造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廊坊新赛浦特种装备有限公司钣金工 沈鹏举 :

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后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钣金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然后把"技"转为"艺",为推进新型工业化作贡献。

廊坊新赛浦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测井、测试装备专业生产厂家。近年来,该公司着力转型升级、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出了国内首台电驱动测井绞车,填补了行业空白,目前正在研发新能源装载机,替代燃油装载机。李怀齐表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要求产业工人必须把工匠精神融入自身职业发展,今后他将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助力公司突破一批高水平装备,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二十大代表、廊坊新赛浦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机修钳工 李怀齐:

以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带动身边的人,继续搞技术创新,以新能源高科技产品来推动公司的转型。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更多的高质量新产品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王伟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