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二十大代表回基层 | 袁雅冬:坚守医者初心 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来源: 编辑:王伟艺 时间:2022-10-27 15:59:23

冀时客户端报道 党的二十大代表袁雅冬,是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大内科主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主任。返回工作岗位后,她利用休息时间,向同事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大家深入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二十大代表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大内科主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主任 袁雅冬:

报告对医疗战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卫生健康工作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这让大家深感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健康河北贡献更大的力量。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第一党总支部副书记 李岩:

报告发出了动员令,我们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从党领导的卫生健康发展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作出自己的贡献。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 潘文森:

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要在本职岗位上真抓实干,坚持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两手抓,提高认识,精准发力,继续大力开展好党的建设和医疗、管理的各项工作,同时筑牢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堡垒。

从医38年来,袁雅冬践行医者初心,关键时刻"逆风而行",始终奋战在医疗救治的第一线,荣获多项科研成果奖。2020年初主动请缨驰援武汉,担任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在河北抗疫过程中转战各医院,参与诊治千余名患者。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省优秀共产党员、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融入到医疗救治工作中,是袁雅冬今后的目标和追求。

二十大代表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大内科主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主任 袁雅冬 

全身心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宣传员和实践者,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贴心、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自身贡献。

责任编辑::王伟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