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网络中国节·春节】廊坊创业孵化基地激发经济活力

来源: 编辑:王伟艺 时间:2023-01-21 19:21:02

20230121613397.jpg


近日,河北廊坊首家以新媒体、科技创新、数字经济为主的创业集聚地——广阳区创业孵化基地投入运营,通过优化服务保障、强化平台支撑等举措,为创业者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刘娜是新入驻广阳区创业孵化基地创业者,她一直有创业的想法,由于资金不足,创业计划停滞不前。创业孵化基地运营后,她第一时间进行了咨询申报,并成功入驻。这段时间,她正在对办公室进行装饰、布置,为公司开业做好准备。

“提供了免费的场地,同时还有水、电、物业等方面的补贴,可以说在创业成本上大大的降低了我自身的这块的支出。”刘娜说。

广阳区创业孵化基地正式运营以来,累计接到创业咨询2600多次,已入驻创业团队60多个,项目涵盖新媒体、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基地为入驻企业免费提供3至4年的办公场地和水电物业补贴、社保补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等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创业者还可以申请创业担保贷款,为广大创业者解决后顾之忧。

“我们基地为创业者提供五大免费共享空间,六大孵化服务模块,七大创新加速器,精准聚焦创业者需求,提升自身创服能力,打造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轨并行的创业就业工作新高地。”广阳区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王伟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