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教育 >

开学后,你家孩子在校园里过的怎么样?

来源: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20-06-09 10:30:17
导读:可爱又熟悉的校园,绿叶成帷,芳华如初,6月8日上午,我市四至五年级和幼儿园的同学们告别“宅”家时光,正式回归校园
可爱又熟悉的校园

绿叶成帷,芳华如初

6月8日上午

我市四至五年级和幼儿园的同学们

告别“宅”家时光

正式回归校园

⬇⬇⬇
 
 

在实验小学和第一幼儿园,学校教职工人员早早便在学校门口迎接学生返校。

 

 

 

学生们戴着口罩,按照错时错峰的原则陆续返校。

 

 

学生们分批次、多通道入校

 

 

 

在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们间隔一米有序排队等候晨检。

 

 

 

 

从第一道防线——学校大门开始,先后要经过提交14天体温监测表和个人健康登记承诺书、双手消毒、体温监测……

 

 

 

 

 

 

此外,幼儿园的孩子们还需要进行手足口病检测,确保孩子们的健康安全。

 

 

 

 

 

学校还组织了“开学第一课”,对学生们进行疫情防控教育,详细讲解预防新冠肺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在校园走廊宣传防疫知识

 

 

 

幼儿园学生家长说:“咱们幼儿园错峰入园安排得特别好,有上学的时间段,接触也相对会减少,还有安全措施做得也非常好,有消毒洗手液,给咱们孩子测体温,能保证每个孩子的安全,离园也有时间的安排,家长们都特别的放心,安全措施做得特别好。”

 

 

 

各学校严把防疫关
为学生们倾力打造出
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让学生们可以在校学的舒心
家长们在家安心、放心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