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时尚 >

省人大联动监督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09-03 14:00:42

9月1日,省人大农委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谢增平一行来到我市,就农业结构调整、地下水超采治理联动监督和《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宣传贯彻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张向、陈贵房、陈江涛、王贺出席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贵房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903140010.png

座谈会上,副市长王贺就我市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省人大联动监督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展开座谈交流,了解相关情况。

微信截图_20210903140039.png

谢增平对我市关于农业结构调整、地下水超采治理联动监督和《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宣传贯彻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要用好用足政策,发挥政策最大效益;要把农业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加快数字引领,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发展智慧农业,提高农业产业发展效益;要瞄准市场创品牌,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提高抗风险能力;要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确保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圆满完成;要持续加强《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宣传贯彻,营造全社会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后,谢增平一行还到南智邱镇翠王果品公司、新城镇新柏赫农业科技公司、开发区汇丰动物保健品公司和辛集镇四街村浅埋滴灌节水项目、新垒头镇马兰村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