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先锋 >

市场监管局:直面问政问题 迅速整改落实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1-12 09:04:55

近日,市场监管局召开问政面对面整改推进会,针对《问政面对面》栏目中反映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退两抗一止咳四类药品暂停销售等专题问题进行通报,并研究部署问题查处和整改工作。

360截图16280716568054.png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民生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以餐饮、食品、药品等领域为重点,集中力量深入开展市场大排查大整治,以“零容忍”态度深挖根源,盯紧不放,做到整治不到位不松手,问题不整改不销号,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工作短板,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全力以赴把市场监管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360截图18220203357475.png

会后,工作人员认真对市医药药材公司第三药房、和康医药、康怡得药房、辛府药堂等部分经营门店是否每日进行消杀、进店市民体温测量登记情况和店内人员佩戴口罩等防护工作、以及购买特效药的市民登记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360截图179801067997123.png

工作人员对市区开放堂食等8家餐饮单位疫情防控措施、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对部分餐饮单位员工未佩戴口罩、测温扫码消杀执行不到位、堂食就餐人员密集等相关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要求各餐饮单位把好“入口第一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通过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认真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建议,同时继续加大监管力度,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大的投入,有力有序有效筑牢疫情防控和人民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