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教育 >

“冰墩墩”“雪容融”亮相我市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2-18 09:17:00

“冰墩墩”“雪容融”亮相我市 

市民争相合影为冬奥盛会加油助力

2022年北京冬奥会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凭借着生动可爱形象一跃成为团宠。我市某银行网点摆放的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拍照打卡,大家用自己的方式为冬奥盛会加油喝彩。

360截图190008019791124.png

走进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着两个“冰墩墩”“雪容融”形象的大型毛绒公仔,它们憨态可掬,十分惹人喜爱。不少市民与“冰墩墩”“雪容融”热情互动,并举起手机,用镜头记录这一美好瞬间,在家门口感受浓厚的冬奥氛围。

360截图1628071587115121.png

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等冬奥会元素扮靓我市,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冰雪文化和冬奥会的关注,让市民在家门口体验冰雪文化的魅力,在冬奥会的美好契机下共同赋予冰雪文化新的生命。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