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抽检358批次,这些食品竟然都不合格!

来源:辛集发布 编辑:王伟艺 时间:2020-09-17 09:45:34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又到了走亲访友的时候,市场监管局开始食品大抽检啦!

  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市本级抽检计划安排进行了监督抽检。根据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布有关要求,现将抽检信息予以公布。本次监督抽检涉及饼干、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糖、食盐、食用油、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调味品、饮料、食用农产品18大类,共抽检样品358批次,其中合格354批次,不合格4批次。


微信图片_20200917102231.png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若发现食品安全方面有异常,可直接向市场监管部门“12315”进行投诉,避免合法权益受到侵害。


责任编辑::王伟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