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市乡村振兴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现群众“微心愿”

来源: 编辑:王伟艺 时间:2021-09-08 09:30:09

小小微心愿,传递正能量。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乡村振兴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直面群众诉求,征集群众“微心愿”,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近日,市乡村振兴局来到前营乡赵家庄村,帮助脱贫户赵宗库完成了养殖小羊的心愿。

微信截图_20210908090215.png

赵宗库今年47岁,家有四口人。妻子因病致残,常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女儿还在上学,儿子在打工贴补家用及母亲医药费。赵宗库因照顾妻子不能外出打工,靠种地维持生计,经济收入较低,于是他向村委会提出了想养殖小羊增加收入的“微心愿”。

微信截图_20210908090319.png

近日,市乡村振兴局工作人员来到赵宗库家中,为他送来了爱心企业家捐赠的五只小羊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的防疫物资。看着被送进羊圈的小羊,赵宗库满脸笑容,眼中充满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

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始终把群众的大事小情放在心上,倾注真情实意,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王伟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