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我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09-24 09:05:07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老年人文体生活,发展老年人体育事业,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繁荣发展。近日,我市成立老年人体育协会。

360截图1729042997102136.png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老年人对加强健身,增强体魄,提高生活质量和工作能力,有了更高的期盼。我市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把公园建设与全民健身有机结合,实施了一系列“园林+”行动计划,在新建的15个公园游园配套建设了公共体育场地30多个,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各领域协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辛集市老年人协会也因此应运而生。目前,在我市辖域内活跃着300个健身团体,620个健身站点,有3万多老年群众经常性开展娱乐健身活动。

360截图178606018013194.png

老年人体育协会的成立,将促进我市老年人的体育发展,满足广大老年人体育健身需求,进一步规范和提高老年人健身水平,共同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