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城市逐渐恢复往日生机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1-29 09:12:09

近日,我市进一步恢复市民正常出行秩序,各商铺、超市、市场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360截图18141215465672.png

在安定大街,临街商铺基本恢复营业,各项经营秩序井然,客流量也逐渐恢复。随机走进一家洗衣店,记者看到门口贴有“进店请戴口罩”和“本店已消毒”等字样,市民群众自觉佩戴口罩,经过测温、扫码后有序进店。

360截图1729050699118129.png

随着我市各行各业相继复工复产,人车流量也逐步增加。在方碑大街记者看到,出门的市民和路上的车流比过往多了很多,机动车、电动车、行人在路上有序通行,市区正逐渐恢复往日的生机和繁荣。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