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市领导到我市驻军单位和干休所进行春节慰问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1-19 08:51:03

近日,市委副书记杨捷到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和干休所进行春节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市领导陈江涛、张海军、谢晴一同慰问。

360截图17610610184504.png

在人武部、看守所和消防救援大队,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军部队多年来为我市国防教育、双拥工作、应急救援等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官兵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60截图17060218355943.png

在干休所,市领导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起居,感谢他们为祖国解放和建设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辛集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360截图1700102072112102.png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