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抢抓时机 做好梨树春季除虫管理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3-11 09:02:56

京东农场:抢抓时机 做好梨树春季除虫管理

春到果农忙,果管正当时。连日来,位于我市东张口村的京东农场抢抓春季果园管理有利时机,早谋划、快行动,迅速掀起果园管理新高潮,奏响了春季果园管理“进行曲”。

360截图17001017819382.png

在京东果园,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春季梨树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京东农场主要采用物理防虫害措施,现在进行的是刮皮和涂白两项工作。通过使用诱虫灯、刮皮、涂白等防治措施,减少农药的使用量,提高果品品质。整个果园春季除虫管理预计15天左右完成。

360截图1843070482107107.png

“京东农场”目前是河北省唯一一个与京东合作的果蔬农场,农场占地350亩,基地内主打果树品种为黄冠梨,农场建立了黄冠梨循环种植农业标准流程规范,全部梨果采用有机种植,致力于打造我市地标性农产品品牌。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