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救援暖人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

来源: 编辑:刘思萌 时间:2022-05-10 09:27:22

近日,在千禧小区居住的耿先生家中突发火灾。市府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救援电话后,火速赶往现场。

image.png

此次是抽油烟机起火,过火面积约1平方米,消防员赶到时,明火已被扑灭。消防员立刻对着火部位进行了隐患排查,并对房屋进行排烟处置,整个过程迅速而有序。

image.png

千禧小区住户 耿朋中:当时我在工地上往家走,走到市府街附近,接到邻居电话,说我家着火了,我感觉消防队是比较神速的,特别好,我特别感激。

image.png

耿先生一家对消防救援站人民至上、出警迅速的崇高精神和行动表示深深的敬意,并将印有“出警神速,诚心为民”的锦旗以及10箱鸡蛋送到了救援人员手中,以示感谢。

image.png

    市府街消防救援站专职副站长 王凯:“为群众排忧解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应尽的职责,锦旗是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最大鼓舞和鞭策,我们将珍惜这份荣誉,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任何时候都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为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