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二十大时光 | 邯港高速建设者:攻坚克难 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 编辑:王伟艺 时间:2022-10-23 19:35:55

见证伟大时代、凝聚奋进力量。今天(10月22日)的“二十大时光”,记者带您走进火热的项目建设一线,共同感受建设者铆足干劲 、拼搏奋斗的澎湃力量。

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 范晓芳:

这里是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段)的建设现场。今天(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喜讯传开,这里的建设者们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卯足干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项目上,体现在行动中。

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段项目物资设备部负责人 方建民:

十年来,我们国家交通运输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作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者,我感到十分自豪。

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段项目一分部党支部副书记  李光启:

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让我们感到使命光荣、责任在肩。

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段)总投资65.24亿元,线路全长63.075公里。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形成我省中南部地区出海,以及山西晋中地区煤炭东运的又一重要通道,大大增强黄骅港对内陆的辐射能力。

项目建设者们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攻坚克难,全力冲锋,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为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段项目技术管理工程师  刘中天:

作为青年一员,我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干好本职工作,在项目可持续发展中展示青春风采。

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发展中心副主任 孙冰:

全力保障邯港高速在内的建设项目高效运行,确保各工程如期建成,为书写交通强国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伟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