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阅读 >

“盛世皮都”2021迎国庆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举办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09-30 09:07:15

近日,“盛世皮都”2021迎国庆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在辛集音乐厅举办,我市社会各界戏迷票友现场观看演唱会。

360截图17571114388387.png

演唱会在京剧曲牌《小开门》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京胡悠扬、锣鼓铿锵,唱腔优美、流派纷呈。优秀青年演员张博恩、窦晓璇、王金冰,国家一级演员赵玉华、王越等相继登台,演唱了《洪洋洞》《谢瑶环》《秦琼卖马》《红灯记》《桃花村》《铡美案》《赵氏孤儿》等耳熟能详的名家名段,引得台下观众掌声、叫好声不断。最后,在国家一级演员张克带来的《空城计》《击鼓骂曹》《三娘教子》选段中,演唱会落下帷幕。

360截图16571223184859.png

京剧是中华国粹,浓缩了中国的悠久历史和传统文化,凝聚着追求真善美的中华民族精神,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注和喜爱。这场京剧名家带来的文化大餐、国粹盛宴,既让广大戏迷朋友过足了戏瘾,又对我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