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辛集再获大奖!

来源:辛集发布 编辑:周莉 时间:2021-04-15 16:43:03

       4月13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我市金士顿和华莱鼎盛两家企业,分别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奖)一等奖和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1.jpg

       

       河北金士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速滚动轴承、动压空气轴承以及高速流体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创新发展上,公司注重“专注”,立足本业,始终坚持不脱离轴承的原则,展开横向研究,通过技术研发和创新,通过逐步拥有自己的核心产品及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绿色生产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引进清洁能源及高能效设备,实现减排降耗;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为社会提供“安全健康,环保节能”的产品和服务。

        本次获奖体现了公司在产品创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同时提高了公司在本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引领行业进步,推动我省高速流体机械产业快速发展。下一步,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和完善社会责任体系,实现公司发展与社会、环境的协调统一。

      石家庄华莱鼎盛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历经多年的锤炼升级,已发展成为融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在行业内率先通过环境、健康、质量三大体系认证,首批通过美国石油协会API Spec Q1认证,并长期为石油天然气公司提供多元化的钻井产品和一流的现场服务的科技型企业。

      本次获奖的项目为“面向油气勘探开发用环保钻井液(HL-FFQH)技术研发及应用”,通过开发系列环保钻井液处理剂构建了环保钻井液(HL-FFQH)新技术,有效解决油气钻井工程无法兼顾生产和环保的技术难题。


      本项目极大增加了油气勘探行业的技术含量,在油气勘探过程中能够实现安全、快速、环保钻井,解决了行业发展中的难点问题,获得9项发明专利,总体技术水平已达到国内领先。






责任编辑::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