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非遗展示 别样中秋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09-22 09:37:0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中秋节节日内涵,近日,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以文创体验的方式,开展“中秋节·非遗展示”主题活动,多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宣传辛集特色文化,促进文旅融合,提高我市非遗项目的可见度、影响力。

360截图16720405101115140.png

本次活动主要展示了市级非遗项目“辛集土布织造技艺”和省文创大赛获奖作品“京绣花瓶包”中以中秋节为主题的非遗文创产品,展示区里的产品有着浓烈的诗书文化属性,以淡黄色为色调,铺满云海纹路,画面淡雅自然,文化意境悠远,让群众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感受非遗之美。

360截图16720401114112130.png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