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我市唯一!获共青团中央表彰

来源: 编辑:刘思萌 时间:2022-05-13 09:32:15

微信截图_20220513092207.png

好消息!

我市专职消防员任毛毛
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是我市唯一
获此称号的共青团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近日,共青团中央对全国优秀团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市消防救援大队盛兴路消防救援站专职消防员任毛毛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jpg

1.jpg


任毛毛今年24岁,2011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团,2017年3月入职我市消防救援大队。入队以来,任毛毛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一名消防队员的职责和使命,端正心态、刻苦训练,不会就学、不懂就问,利用休息时间给自己“充电”。五年的时间,任毛毛成长为一名业务精湛、能力突出的消防工作者。

3.jpg


一直以来,任毛毛始终秉承“警情就是命令,群众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原则开展工作。在2018年地下鞋城火灾扑救、2019年工地闲置彩钢板房火灾扑救、2021年高层消防救援演练等多次灭火救援工作中,他英勇顽强、冲锋在前,与“火魔”抗争,与时间赛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4.jpg


任毛毛深知先锋模范对消防队伍建设的影响和作用。他牢记道德规范要求,积极履行团员义务,配合团支部开展各项工作,定期向团支部汇报思想,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时刻刻以优秀团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5.jpg


担任盛兴路消防救援站一班班长一职以来,他始终争当排头兵,埋头苦干,带头完成各项任务,先后参与各类灭火战斗数百余起、社会救助40余起、抢险救援30余起,救助社会群众38人,挽救财产数额达百万元,开展消防宣传10万余人次,真实展现了一名优秀共青团员、一名消防救援人员的先锋模范敬业精神。


6.jpg


从事消防工作五年来

任毛毛忠实履行了
一名团员的义务
一名消防队员的责任
用坚定的意志筑起了
一道坚不可摧的红色生命防线
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青春誓言
用无悔的青春谱写了
一曲曲平凡而感人的红门战歌

来源 | 辛集发布


责任编辑::刘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