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工程进入梁板架设阶段

来源: 编辑:刘思萌 时间:2022-06-08 09:12:29

6月1日上午,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工程顺利完成首片梁板架设,标志着该项目的建设进入跨线桥主体架设阶段。

image.png

    提梁、运梁、落梁,整个过程历时20分钟,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工程首片箱梁梁板稳稳地落在了桥墩上,这标志着该项目梁板安装作业的全面展开,此阶段将完成50片梁板架设,预计于6月底前全部完成并开始路面铺设

image.png

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工程位于辛集市旧城镇西侧,建成后将充分发挥高速公路快速交通和辐射功能,惠及全市5个乡镇的16.29万人口及80余家企业,带动辛集市东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加强辛集市对外交通衔接。

image.png

    市交通运输局公路服务中心项目主管副主任 曹超峰:“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控力度,严格把控架设程序,保质保量完成架设工作,确保主体工作如期完工,年底建成通车,为人民出行提供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刘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