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省残联领导来我市开展“残疾人民生保障大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编辑:刘思萌 时间:2022-08-01 09:45:23

7月28日,省残疾人辅具中心主任柴文建一行来我市开展“残疾人民生保障大走访调研”活动。市残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田庄乡尚家庄村、彭六佐村、倾井村,王口镇翰林庄村、仨树村,中里厢乡中里厢村走访调研残疾人民生保障情况。每到一处,柴文建都详细询问残疾人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了解残疾人接受精准助残服务和民生保障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对残联工作的满意度,并为残疾人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image.png

柴文建在详细了解了我市残疾人精准帮扶、惠残政策落实等情况后,对我市残疾人民生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为党和政府分忧,为残疾人解难;要提升残疾人服务满意度,提升社会效果;要提升助残服务精准水平,提高残疾人生活幸福指数。同时希望我市能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推动辛集残疾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