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先锋 >

我市举办2021年度化工区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0-29 09:17:08

10月27日,我市举办2021年度化工区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范玉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连民出席活动。

360截图17340904616469.png

双吉化工、诚宇化工、九元化工、鸿泰化工等十家企业,共50名职工参赛。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相互交流,增进情感,以高涨的热情全力以赴。比赛设置3个比赛项目(原地着装百米灭火、一人两盘65毫米内扣水带连接操、着防化服背空呼快速出水操)。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裁判判定,双吉化工队获得第一名,范玉柱为获胜队伍颁奖。

360截图18430702263731.png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