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辛集 >

多部门联合开展“双节”生肉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09-18 09:25:49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广大市民吃上“放心肉”,市场监管局联合农业农村局、公安局、辛集镇对我市西苑菜市场进行执法检查。

360截图170010146982102.png

本次行动共检查商户20余家,主要针对生肉来源是否合法、销售的产品与证票是否相符、证照是否完备、是否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进行公示等情况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在检查的同时,将宣传与指导相结合。督促经营者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依法从正规渠道购买、批发生肉,并认真做好索证索票;在广大消费者中开展宣传,积极引导公众科学认识、理性消费生肉产品,保障广大市民节日期间“买的放心、吃的安全”。

360截图1814121595104120.png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