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教育 >

我市开展“文明辛集·美丽辛集·幸福欢乐购”活动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2-21 08:59:47

为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市政府决定采取“政府资金补贴、商家让利促销”的方式,由市财政出资326万元,组织开展“文明辛集·美丽辛集·幸福欢乐购”活动。

360截图18280501111121129.png

12月20日开始,每日上午10时进入云闪付APP首页,点击辛集市政府消费券活动领取。(注:消费券已消费或已过期的消费者不得再次领取同类型消费券)每个云闪付账号限领两种消费券各一张,消费券领取后2日内有效,次日24时过期,过期后将自动回归消费券池,返回券池的消费券次日上午10点重新发放,可由其他消费者继续领取,消费券已消费或已过期的消费者不得再次领取同类型消费券。

360截图187201216481117.png

12月18日,市发改局工作人员先后到河北小伙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佳讯商贸有限公司、便宜坊超市鹿城店,认真查看物价情况,商品的优惠标签是否明示,商品价格补贴方式是否解释到位,是否在明显位置设置“辛集市政府消费券补贴”宣传牌等。同时,提醒各负责人不能出现商品恶意涨价现象,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消费券使用工作,确保惠民举措真正惠民。

360截图170010139994137.png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