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辛集 >

奶牛养殖 牛气十足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2-04-06 09:34:29

近年来,位于位伯镇百福村的鑫泽奶牛场立足传统奶牛养殖,引进优质奶牛品种,实行标准化、规模化养殖,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致富路。

360截图1847013176109126.png

记者走进鑫泽奶牛养殖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现代化养殖场区。场区内干净整洁,库房、消毒室、饲料加工间等养殖设施一应俱全,牛棚内,奶牛们有的在悠闲进食、有的眯眼小憩、有的闲适散步。

360截图1761060870104127.png

鑫泽奶牛场始建于2003年,目前奶牛存栏850头。为提升奶的品质,奶牛食用的饲料都是经过科学精确的配比混合而成,科学的喂养再加上科学的管理,目前奶质各项指标都达到或超过国际标准,产奶量也很可观,年产量达3000余吨。

360截图17571116356828.png

规范的操作、严格的检测、优质的奶源让鑫泽牧场赢得了稳定的销售渠道,于2008年与蒙牛乳业签订了长期稳定的购销合同。

下一步,鑫泽奶牛场将通过引进先进的养殖技术,抓好关键环节,集中力量推动奶牛全产业链高质量、高标准发展,建设生态化、规模化的奶牛养殖示范点,带动周边村民就业,确保村民可持续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