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辛集新闻网

辛集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资讯 >

我市召开数字乡村一期工作汇报暨二期工作规划会议

来源: 编辑:马明轩 时间:2021-12-20 09:25:27

近日,我市召开数字乡村一期工作汇报暨二期工作规划会议。副市长刘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发改局、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阿里数字乡村运营团队参加会议。

360截图16751026556458.png

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我市数字乡村--皮革产业电商一期工作验收汇报,以及我市数字乡村第二阶段工作规划。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电商企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360截图16290604767079.png

刘士民对数字乡村一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二期工作规划提出意见。他强调,要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扩大培训内容,努力打造辛集电商经营模式;要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凝聚电商行业各方智慧与力量,实现电商资源价值最大化,促进我市电商企业的长足发展;要积极拓展研发、生产、销售等国内外供应链渠道,达到预期目标,进一步拉动我市皮革特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马明轩